9/8/10

马六甲,好玩啦!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~
LaLa的歌,很不错听咯~


P/S:
我花了好长的时间完成它!
请认真的看完它~
谢谢!

我又上来了咯~
知道你们很期待我的马六甲之旅,所以来写咯!
(脸厚到~~~~~~)

这次的马六甲之旅,总共有12个‘废人’参与~
3个道地人,1个槟城人,8个砂劳越人~
多到~
一群ki siao的~

第一天到第二天下午的,我很懒得写了~
谁有兴趣的,请看李美美的部部~(click the name to view her blog~)
她太闲空了,把全部details写出来~

5/9/2010
看完了吗?好,接下来~
Grace aka 慧敏就来加入ki siao gang了~
她完全是被我们损到的咯~
哈哈哈!
过后,我们就去看Step Up 3~

(1和2我都没有看过)
我们看的是2D,很!!
尤其是battle的哪个部分,很精彩咯~
我们都有种想起身跟他们一起跳舞
而且,演员们跳好后,我有种想拍手的冲动~

看完戏后,是时间医肚子了~
马六甲人就带了我们去了一间挺不错的西餐厅吃~
名叫什么了?Amingo吧~
食物嘛,还不错吃~
价钱嘛,还可以~

食物VS人类~
哪一张最漂亮·?vote now~^^

吃饱饱~睡好觉~
睡觉?那行~时间很宝贵的~
所以,我们去唱K!
呵呵呵!我们太疯了~

唱K的地方~很漂亮ne~















拍照,是一定要滴~^^















大合照~
这是老板本人帮我们拍的哦~
人好到~~~~~








生日有promotion诶~所以我们从7点多唱到12点~
一个人RM3!便宜到~~
而且,还是大间的房间~很爽!
但是有GAP~~~~哈哈哈!
我们都懂什么意思~^^

就这样,唱啊唱啊~
这次唱K很不high~不爽啦!
以后不管怎样,不可以睡觉,不可以聊天,不可以!
一定要high!!

那天是5/9,慧敏6/9生日,
所以我们静静的,偷偷的,叫了健新去买secret recipe~
然后,趁她在睡觉时,把蛋糕捧在她面前,然后一起唱生日歌!
她整个blur到~~~哈哈哈!
又是一个惊喜!







生日蛋糕~
好吃!





















寿星婆在做莫?











然后,玩‘真心话,大冒险’
很好笑,很疯狂~
笑死我们~
玩到没有力去~
12点多,回家补充体力~
更多东西等着我们去玩~




6/9/2010
马六甲之旅精彩之处~!
我们去玩水!期待~!
果然不负重望!^^

它的外观就是这样~很漂亮诶~

进去前~拍照拍照!

power rangers~ 我到晚上都还舍不得将它撕下来~

这只是一部分!

我们超爱玩这个!一共玩了四次!刺激到~~~~~~~~~~~

在里面玩了三粒多钟~
虽然中间有下雨,但是我们还是照玩!
哈哈!
很爽~ 很好玩!
有机会,还要再去!

完了几个钟,肚子又饿了~
所以,马六甲人又带我们去吃好料了~
去SeoulGarden!
我承认我很乡下佬咯,才懂seoulgarden那里都有~
对不起啦,sarawak没有嘛~
肚子太饿了,就死命的拿料~哈哈哈!

这只是一部分~

是没吃过还是怎样叻?

blur到~~~~~~

过后,就去红屋走走看看~
马六甲很多游客叻,大家不妨去哪里玩玩~
古色古香,很爽~

终于跟‘红教堂’ 拍到照了~^^

过后,回家,冲凉,休息~
然后,续摊!Station 1~
在马六甲的最后一晚~ 好好珍惜~
在那边online,玩牌,吹水~
然后,去吃宵夜~ nyum nyum~




7/9/2010
要跟马六甲说再见了~
但是,吃早餐先啦!
谢谢明哲妈妈请我们吃~好吃~^^

YAY! 全家福~哈哈哈

然后就搭十点的巴士回KL咯~
好不舍得~ :'(
raya后见!





后记
还以为,马六甲是一个小镇~
很多人输入了很多错误的观念给我~
说:马六甲没得玩;一天就会玩完了~
但是,我觉得给我四天都不够~
可能因为人的关系吧~
我们有三位很好,很帅,很尽责的导游!

辛苦你们了!
友成,明哲,健新!
谢谢你们做了我们几天的司机~
谢谢你们带我们去玩~
谢谢你们带我们去吃好吃的~
谢谢你们带我们去走走,虽然你们已经很累了~
真的是谢谢!
感激!

这是我大学的第一个trip!
不错的开始~
以后,我们还要一起去!
next destination, PENANG!




3 comments:

Tyler LMZ said...

u r most welcome!!

p/s: is 建新... typo error... =)

Emy Yew said...

健诶?

Tyler LMZ said...

tat time i got ask him b4 le~~~~